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体[    ]

[基本情况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为中心)为隶属于市人民政府,并受其委托和依法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正科级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中心位于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市委市政府大楼旁),2005418日正式成立并启动运行,总建筑面积为4148平方米,审批大厅的面积有1300多平方米。

目前,中心编制7名,其中,领导岗位3个(12副),管理人员岗位4个。负责对市级政府各职能部门行政许可和审批项目,市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的统一受理、咨询服务、跨部门协调、督办监察等窗口服务协调工作。

中心办事大厅共有27个窗口单位进驻,还设立了1个中心综合业务受理咨询窗口。经权责清单清理工作后,我市共有341项行政许可类事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有70人。中心年受办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约4万件,按期办结率为99.6%,提前办结率为90.5%

[服务宗旨]  中心坚持以创新、务实、高效、便民为宗旨,实行“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的运行机制,高效透明的办事方式,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