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事项】价格调整及撤网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7/20 23:20:31 浏览次数:117

     

办件事项:价格调整及撤网


受理单位: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服务对象:生产经营企业、公立医疗机构、医保定点民营医疗机构


办理渠道:平台办理(https://ybj.hainan.gov.cn/hallEnter/#/unitLogin)


平台操作步骤:

1.使用平台账号单位登录,未有账号的请注册单位账号;

2.进入海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子系统-药品招投标-动态调整管理-挂网状态和价格调整申请;

3.选中产品,填写好申请调整信息后,提交;


办理环节:申请、受理、审核、办结


办理时限:不超过20个工作日


申请资料:


  药品价格调整申请资料:

   1.药品价格调整申请表(附件1);

   2.价格来源依据材料;

   3.全国最低价承诺书(附件2)


   药品撤网申请材料:

    1.药品撤网申请表(附件3);

    2.药品撤网声明(附件4)。






 


                  操作指南


 




1.进入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选择对应的需要调整的产品类型(药品左一、耗材为左二)进入:

SEQ \* ARABIC 1(左一,左二)



 



2.点击动态调整管理——挂网状态和价格调整申请,选择对应的产品点击后面的发起调整。


 




2

3.


在调整类型模块选择需要调整的数据类型:勾选挂网状态的话改变的就为挂网状态,选择挂网价格的话,改变的为挂网价格。这边您可以从右边的框中看到对应的修改后的状态和价格。






3

4.最后点击提交按钮等待有关工作人员审核即可。 常见问题列表:

Q1:为什么我的挂网表中缺少数据,我在老平台的数据哪里去了?

R1:这边建议您找到群内的管理员,提供相关的说明文件。例如:新老平台对比截图等。并向其说明情况,并提供对应的单位名称、信用代码、账号、密码、以及缺少的产品名称和代码。 Q2:我的商品在老平台是挂网(或非挂网)的,为什么在新平台就是非挂网(或挂网)的?是不是我的产品被拉黑了? R2:您放心,这边只是数据在对接过程中产生了差异导致的数据异常,您这边可以重新申请挂网(或取消挂网)。这边的话也可以选择和管理员联系,这边帮您去提交变更状态的申请。当然您是要提供对应的单位名称、信用代码、账号、密码、问题产品名称和代码的。

Q3:我这边怎么确定我现在产品的挂网状态呢? R3:这边我们点击挂网状态和价格调整申请,将页面的导航条往后拉,拉到可以看到调整类型和调整状态为止。这边调整类型为状态或价格调整,而调整状态一般为:空白即是未调整、待审核、审核通过。


 



 

4


附件:附件1.药品价格调整申请表

          附件2.全国最低价承诺书

            附件3.药品撤网申请表

          附件4.药品撤网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