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30 16:32:11 浏览次数:210

 

 

 
 

 

琼卫药政函201666

 

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做好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集中采购

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卫生局,洋浦卫生计生局,省干部疗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二附属医院,委直属各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公立医院改革,规范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工作,根据原卫生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规范(试行)》要求,我委协调省政务中心、省工信厅等部门,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搭建了省级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平台,并着手开展高值医用耗材阳光挂网采购工作,计划于201612月底开始分步分批实施网上集中采购。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举办的有资质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采购高值医用耗材(附件1),必须全部参加省级集中采购,实行统一组织、统一平台和统一监管。耗材目录将分批挂网。

二、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为各有关医疗机构建立采购账号,请有采购高值医用耗材需求的医疗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填写《海南省高值医用耗材交易平台账号密码申请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原件),于2016129-20日向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三、我委将于近期组织网上采购操作相关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省卫生计生委药政处  陈志君,65312297;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李进机,66529819

邮寄地址:海口市华海路安海大厦二楼药品采购中心;

邮    编:570203

 

 

 

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1129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附件1

高值医用耗材分类

 

序号

类别名称

1

血管介入类(冠脉和外周)

2

非血管介入类

3

骨科类

4

神经介入、神经外科类

5

电生理类

6

介入起搏器、结构心脏病类

7

体外循环及血液净化类

8

眼科类

9

口腔科类

10

人工器官、组织类

11

吻合器及附件类

 

附件2

【医疗机构】

海南省高值医用耗材交易平台

账号密码申请表

 

单位名称

申请原因【√】

经办人

联系电话、传真

 

   】新建账号

   】原有账号(账号:        ),现需找回密码

 

 

 

注:1、须提供填写完整、准确信息、盖公章的申请表,手填无效。

        2、须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印件,盖公章。

3、若新建账号须提供执业许可证,盖公章。

 

                                                                              申请单位(盖章):

                                                                   申请时间:

 

 

-----------------------------------------------------------------------------

     附件2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