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八省二区”省际联盟药品集中采购和重庆联盟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挂网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9/14 9:35:58 浏览次数:402

各有关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要求,现就开展“八省二区”省际联盟药品集中采购和重庆联盟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的挂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企业(详见附件123)根据中选结果申报相关品种挂网,将“中选药品申报表”(模板见附件4)准确填写后发送电子表格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到邮箱:hnypcg@qq.com。联系电话:0898-66529816。申报截止日期至2021914日。

特此通知。

 

附件:1、八省二区联盟第二批集采中选结果

  2、重庆联盟常用药中选结果

  3、重庆联盟短缺药中选结果

  4、“八省二区”省际联盟药品集中采购和重庆联盟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申报表模板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9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