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申报挂网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3/26 9:05:08 浏览次数:2672

各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及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部署安排,为做好我省中选药品挂网采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药品范围

陕西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表(海南地区)(见附件)。

二、挂网要求

1、已在我省平台挂网的中选品种,请按要求进行相应信息变更,具体流程见海南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药品信息变更、企业更名、调价、转厂、撤网业务办理操作指南”,在平台进行价格变更并在该品种药品属性内增加勾选“陕西联盟集采”。

2、尚未在我省平台挂网的中选品种,请企业按直接挂网申请流程挂网,具体流程见海南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药品直接挂网操作指南”,申报时在药品属性里必须勾选“陕西联盟集采”,申请受理类型选择“陕西联盟集采”。

3.网上填报资料截止时间:2021330日。

三、具体执行时间以海南省医疗保障局的相关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陕西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表(海南地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3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