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未按要求调价的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未中选品种拟撤网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9 16:27:26 浏览次数:510


各药品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落地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对未按20221122号《关于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未中选品种调整挂网价格的通知》要求调价的“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未中选品种”拟予以撤网(见附件)。公示期至2022 12 12日下午5点。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递交书面材料至我中心。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安海大厦7楼,或将材料扫描件发送至:122711863@qq.com。联系电话:0898-68536174。公示期截止后我中心将对无异议的药品进行撤网。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未中选品种未调价品种汇总表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1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