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当前位置: 正文

五指山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0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五指山市顺达扶贫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选定五指山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

公告

为保证五指山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选定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防止不正当竞争行为,促进廉政建设,根据《五指山市规模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随机评定机制暂行办法》规定,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前来参加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承担五指山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活动。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可以申请参加报名: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正式成立、注册和运营的独立法人组织。 

2.在海南省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相应的工作条件,承担过类似此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信用,没有不良记录,能在本省开展业务。

3. 需具备《海南省招标代理机构诚信档案手册》

三、报名相关说明

1.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及法人委托证明;(2)营业执照副本;(3)诚信档案手册;(4)提供近1年业绩状况;上述证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时须携带原件核对。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15日

 3.报名地点:五指山市海榆中线220公里处畅好农场办公楼

 4.联系人及电话: 罗川锐 18189813369

  

五指山市顺达扶贫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1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