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2-30 15:25:07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1228日,三亚市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安保服务(2023年度)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评标主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评标副场,依托音视频实时交互等信息化手段,实现两地专家在线同步评审、同步交流、在线打分、电子签名确认等。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区域合作顺利开启。

目前,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模式涵盖了房建与市政工程施工、交通工程和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等项目,对实现跨区域专家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评标活动公平、公正性有着积极的意义。

下一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探索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向更多领域、更广泛区域延伸,为有效降低项目交易成本、遏制围标串标行为、提升交易效率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助力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再优化。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