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9 18:1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

鉴于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计划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现场交易的项目,建议办理变更交易时间,延期交易。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和其他涉及到疫情防控以及重大国计民生的项目,确需在防控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应积极配合我中心做好以下工作:

一、项目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可在网上办理项目进场登记、场地预约等业务。非紧急必需事项,建议不到现场办理。如确需到窗口办理的事项,请合理安排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尽快离开服务窗口。

二、参加交易活动的各方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听从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请各交易主体随身携带身份证,以便通过电子设备核验身份信息。

三、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谢绝进入交易场所参加交易活动。

四、投标企业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时,要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承诺书模版详见附件1

五、评标专家应在确保无疫情接触史且满足防护要求的前提下再确认参加评标活动。参加评标时,要递交本人签名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承诺书模版详见附件2

特此通知。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29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