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30: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倡议书

三亚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倡议书



各招标人、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 

  2019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的关键一年,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严厉打击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的黑恶势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坚决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秩序,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全市招标人、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扫黑除恶,我拥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招标人、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拥护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努力营造清风正气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 

  二、扫黑除恶,我守规。严格遵守招投标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树正气扬清风,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秩序。依法依规参加招标、投标、代理和评标活动,坚决杜绝买卖资质、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参与故意抬高或压低价格、弄虚作假等恶性竞争。严格遵守开评标秩序,绝不扰乱开评标现场,绝不干涉评委正常评标,绝不干涉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严格标后履约,坚决杜绝非法挂靠、转包分包等行为。积极配合监管执法,坚决杜绝暴力阻抗。以合法理性方式反映诉求,绝不扰乱正常工作秩序。 

三、扫黑除恶,我担当。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和监督举报。向广大员工传达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部署;在办公场所、工地悬挂、粘贴扫黑除恶告示、标语;利用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文件,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

如果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下行为:

(一)有组织地围标、串标;

(二)强行阻碍投标;

(三)强行推荐相关队伍;

(四)强行肢解发包;

(五)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煽动闹事;

(六)威胁、强迫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

(七)评标专家恶意抬标、废标,索要不合理评标报酬;

(八)以国家工作人员身份,利用权力强揽工程项目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九)交易过程寻衅滋事,闹访、缠访、恶意投诉;

(十)其它涉黑涉恶行为。

  请主动与我委联系,举报电话0898-88680320,举报邮箱604838971@qq.com ,举报信箱:三亚市吉阳区月川中路2号市发改委招概科收,邮编572000。我委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对招投标领域的黑恶势力,予以坚决打击,严惩不贷!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