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恢复平台项目现场开评标及业务办理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5 20:55:22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恢复平台项目现场开评标及业务办理

的通知

 

关单位、评标专家

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及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我中心决定从916日起恢复线下开评标及业务办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开展招标(采购)活动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并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交易各方主体利益,确保招标投标市场主体充分参与竞争,促进项目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参与交易活动的各方交易主体和评标专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915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