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招标计划发布指南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56: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做好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发布工作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关于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通知》(琼发改法规〔2022〕674 号)要求,我中心已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以下简称旧平台)增加了招标计划发布功能。按照我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要求,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需通过海南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机器管招投标”系统服务平台,完成招标计划信息填报及发布。旧平台招标计划发布入口将关闭。请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前做好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注册工作(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522

招标计划发布指南.docx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