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机器管招投标)关于三亚群众艺术馆南侧规划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施工)补遗书2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49:49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关于三亚群众艺术馆南侧规划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施工)补遗书2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三亚群众艺术馆南侧规划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施工)项目补遗书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有误,现重新调整并上传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本次发布为准。

2、招标控制价费用组成表以本次发布为准。

3、由于本次部分变更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一条“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或者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日或者15日的,招标人应当顺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原计划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8日09时00分 ,地点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1;本次投标截止时间相应顺延为:2023年04月13日09时00分;地点(地址) 变更为: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变更为:2023年04月13日09时00分。

现将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在系统中发布,并已重新上传系统,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带来不便之处请谅解。

特此说明!

                          招标人:三亚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7日

关于三亚群众艺术馆南侧规划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施工)补遗书2.pdf

控制价组成表.pdf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