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酒店项目总承包工程(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2 15:59:48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酒店项目总承包工程(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酒店项目总承包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免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组织招标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酒店项目总承包工程(施工)(项目编号:syzw20221117016),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于20221117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因招标文件内容有修改,特申请变更。

变更内容如下:

合同条款部分-调差原则增加砌块

  1. 合同文件11.1.1有关价格调整之范围增加砌块的内容,调整后的内容为:本合同除主体结构之预拌混凝土、主体结构之钢筋、机电管材及桥架之钢材、强电之电缆及母线之铜材、钢结构(含背海侧及泳池层钢结构)之钢材、钢结构之楼承板之钢筋二次结构之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人工价格变动可调整外,其余材料均不会因任何市场变化等变化做出调整。

    2)于11.1.12A材料调价方法后增加如下内容: 

    g. 二次结构之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调价范围:二次结构之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不包括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砖胎膜之砌块、地下室外墙保护砖。

    调价方式: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按月调整,每月登记一次,按对应规格型号分别调整(仅为调价方式约定,与付款无关)

    调价依据:《海南工程造价信息》

    调价原则

    二次结构施工期间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当月价格变化幅度P小于或等于±3%时,不做调整;价格变化幅度大于±3%时,计算超过±3%部分的价格调差,其价格差额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

    价格变化幅度计算公式:

    P = (B – A) / A × 100%;

    A-基期价格

    B-变化期价格

    基期价格:《海南工程造价信息》20229月三亚市各规格型号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不含税价;

    变化期价格:《海南工程造价信息》结构施工期当月三亚市各规格型号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不含税价;当无对应规格型号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均按A3.5,B06型号价格调差额

    注:由于反映当月市场价格的《海南工程造价信息》于次月发布,如2022年10月材料市场价将由《海南工程造价信息》2022年11月发布,因此约定当月材料市场信息价的确定,将会按《海南工程造价信息》公布之错后一个月的材料单价执行,亦即依据10月完成工程量,调价参考单价按11月的信息价执行

    调价公式:

    调增总价=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当月完成合格的工程量×(B -1.03A)×(1+9%);

    调减总价=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当月完成合格的工程量×(0.97A - B)×(1+9%)

    付款:如有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调价,合同结算时,依据调价范围、调价方式、调价依据、调价原则,计算对应工程量调差金额,发承包人双方达成一致并确认后计入结算价款,随结算款一并支付或扣回,支付比例同结算款比例。

    3)招标文件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90900分,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20221290900分,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1(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210900分,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202212210900分,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1(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现将更正后的招标文件在系统中发布,并已重新上传系统,以最新变更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中免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区三亚国际免税城地下一层1号办公室

    联系人:杜宇

    电话:010- 84479678-8127

    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101号(园区)

    项目联系人:王乾

    电话:010-63348527

     

    2022122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