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恢复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38:00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恢复公告

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

恢复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海口助福工程项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于20220729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原定于20220822日开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于20220819日暂停招标工作。现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及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应招标人要求恢复该项目招标工作。

新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延期至202210190900分(北京时间)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1(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 259 号)开标,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由此给各供应商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2926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