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变配电工程(地块三)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17 17:58:05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市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变配电工程(地块三)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三亚市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变配电工程(地块三)施工项目澄清说明

 

各投标人:

海南中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三亚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委托对三亚市东岸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变配电工程(地块三)施工组织招标,项目于20211113日发布招标公告。
    因系统招标公告中2.5招标范围中有错别字,与招标文件中招标范围不一致。现澄清如下:
    原招标范围为:从公用电网电源接入点至地块三区域的楼层户表箱止的所有供配电设施的施工、安装及调试。具体以招标人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为准。

现更正招标范围为:从公用电网电源接入点至地块三区域的楼层户表箱止的所有供配电设施的施工、安装及调试。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为准。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以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公告!

 

海南中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117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