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崖州区盐灶河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52:08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市崖州区盐灶河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三亚市崖州区盐灶河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更正公告

至各投标人

致瑞(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市崖州区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对三亚市崖州区盐灶河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由于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现对招标文件进行优化和完善,作出以下更正:                            

一.原招标文件P29页,4、项目团队配备:勘察单位1、其他人员配备:除项目负责人外,本项目需配备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或 环境地质、水工建筑、工程测绘或测量、水文等专业人员至少各一名。以上专业人员须具备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专业人员配备齐全的得 10 分,配备不齐全,每缺 1 个专业扣 2 分,扣完为止;其中,各专业负责人同时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的,每个加1分,最多加 3 分,本项满分 13 分。

更正为:1、其他人员配备:除项目负责人外,本项目需配备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或环境地质、水工建筑、工程测绘或测量、水文等类似相关专业人员至少各一名。以上专业人员须具备类似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专业人员配备齐全的得 10 分,配备不齐全,每缺 1 个专业扣 2 分, 扣完为止;其中,各专业负责人同时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的,每个加 1 分, 最多加 3 分,本项满分 13 分。

二.原招标文件P30页,4、项目团队配备设计单位1其他人员配备:除项目负责人外,配备水工、景观、结构、电力、给排水专业以上专业人员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的每个得1 分,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的每项得2分,满分10分,配备不齐全, 每缺 1 个专业扣 2 分;其中,各专业负责人同时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 证的,每个加 1 分,最多加 4 分,本项满分14分。

更正为 1、其他人员配备:除项目负责人外,配备水工、景观、结构、电力、给排水等类似相关专业,以上专业人员具有类似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的每个得 1 分,具有类似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的每项得 2 分, 满分 10 分,配备不齐全,每缺 1 个专业扣 2 分;其中,各专业负责人同时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的,每个加 1 分, 最多加 4 分, 本项满分 14 分。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15时30分延期至2020年12月15日15时30分;原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0日15时30分三亚开标室4延期至2020年12月15日15时30分三亚开标室3,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15时30分延期至2020年12月15日15时30分,现重新上传招标文件,以本次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延期变更如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致瑞(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26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