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发布时间: 2019-08-27 20:00:01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项目名称: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招标编号:syzw20190820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食药监财(2013)254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亚市妙林洋南红农场内(同心家园六期西侧)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一栋地上5层、地下1层的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4702.29平方 米,同时建设给水、电气、暖通、室外绿化、道路、维护等配套设施

注:本项目分 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实验室工艺平面规划设计;实验室装饰装修工程设计; 实验室通风,排风,补风系统设 计;实验室家具装备设计;实验室给排水设计;实验室强弱电设计; 实验室洁净系统; 实验室工艺供气及管 道设计; 实验室废气及废水系统设计;实验室纯水系统设计;实验室智能化监控,节能,安全设计;实验室装修工程进行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工艺设计及相关配套工程设计(工程概算)和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预 算),以及装修全阶段设计服务(包含各阶段必要的设计变更、设计交底、竣工验收)及附属设施等实验室所需全部内容的设计和技术服务;可研报告(如果需要),满足专家评审要求及招标人提出的与本次设计相关的其他要求(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应招标人要求,设计人无条件免费到项目现场进行指导。 关于终止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项目招标活动工作的说明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我司代建的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项目已委托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公开招标,项目编号为syzw20190820005,该项目招标公告于2019年8月21日00:00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网公告,原定于2019年9月10日09:00时开标,现因投标人资格要求有变更,故终止此次的招标活动工作。重新招标等事项将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网重新公告,请各单位关注相关网站。本次投标保证金将于终止公告发布后退还各投标人。 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和信誉;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年内完成的具有实验室(食品 、药品、生物、疾病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工艺设计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持有本单位注册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贰级注册建筑师或以上资质。
3.1.2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1.3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2、本次招标

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8-21 00:00:002019-08-26 00: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三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实验室精装修(设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8-31 09:0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8-28 00:00:00,地点(地址)为: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2号开标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8-28 00:0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保函方式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http://zw.hainan.gov.cn/ggzy/)、全国公 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 上发布。

7.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广云路12号楼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河东路商品街12 巷3号6楼
邮编: 邮编:
联系人:张工 联系人:王工
电话:0830-6663779 电话:0898-88205620
传真: 传真: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