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印发《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15:49: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印发《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琼建管〔2016〕43号

 

各市、县、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有关建筑企业:

为加强我省建筑工程动态监管,全面推进我省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建筑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维护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我厅制定了《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反映。

附件:《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试行)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2月4日



附件: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试行).docx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