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放疗科机房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1-25 00:00:00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放疗科机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2022-JQ72-G1085(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放疗科机房改造项目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海南某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放疗科机房改造

2.2建设地点:海南三亚海棠

2.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医院住院楼地下室,建筑面积约80㎡(改造区域为预留放疗科机房,现建筑结构为毛坯,新风管及排风管接口已引入)。中标单位需根据设计图纸及招标内容,完成图纸深化,并完成改造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防护装修工程、强弱电工程、通风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项目的施工与调试,确保符合直线加速器设备安装要求,并配合甲方完成环境辐射环评工作,取得相关使用证书详见技术要求。招标控制价:1,688,457.27)。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改造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防护装修工程、强弱电工程、通风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项目的施工与调试,确保符合直线加速器设备安装要求,并配合甲方完成环境辐射环评工作,取得相关使用证书。(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本合同承包范围以建设单位提供的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所有资料表述的工程内容及相关文字说明为准,详见技术要求。

2.6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须持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装饰装修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投标申请报名

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211252022121,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8(北京时间,下同),在医院官网(301hn.mil.cn)或海南省三亚市现场报名登记。

※2、现场报名的需在官方网站注册报名,否则现场报名视为无效。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计划于202211252022121,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8时,在医院官网(301hn.mil.cn)自行下载或海南省三亚市现场领取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161000分,地点为海南省三亚市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3疫情防控要求:对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健康码“红码”),不允许进入我院;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凭海南省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及“行程码”、“健康码”绿码进入我院请各供应商提前准备相关资料,以免影响参与采购活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医院官网(hn301.mil.cn网上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的唯一地址)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某医院

   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          

   编:572013                      

人:                        

   话:0898-37330250               

   真:0898-37330219               

电子邮件:hnyycgglk@163.com           

   址:301hn.mil.cn                

 

20221125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