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沙市永兴岛供电局西侧至海边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30 20:11:00   作者:三沙   来源: 三沙   浏览次数:
摘要:三沙市永兴岛供电局西侧至海边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三沙市永兴岛供电局西侧至海边道路硬化工程

的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单位:

由三沙市永兴管理委员会委托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的三沙市永兴岛供电局西侧至海边道路硬化工程项目(项目编号:sszw20220707003,于202277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沙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发布了招标公告,因本项目出现工程量清单中未注明项目编码等错误,现进行变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8159:00时。以最新发布的招标文件和图纸为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特此说明。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