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暂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30:00   作者:三沙   来源: 三沙   浏览次数:
摘要: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暂停的公告

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暂停的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由我单位委托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的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编号:HNCT202207-258),原定于2022年08月17日09时00分在在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80号)三沙开标室2开标。现因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视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后续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三沙市七连屿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泰华路9号综合办公楼502

联系方式:0898-38223013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府大道168号金鹿花园商住楼二期22幢A702房

联系方式:0898-685333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洪香明

电话: 0898-68533310

                                   期:2022年08月15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