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全省首宗“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圆满完成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6 15:10: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6日,“海南省琼中县阳江学校新建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在琼中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采取“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模式成功完成开评标工作。该项目是琼中县“机器管招投标”试点的第一宗“不见面开标”项目,也是全省首宗通过“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完成招投标的项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以及住建、水务、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等18人现场观摩。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成本,琼中县在全省创新推出“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依托‘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无须抵达开标现场,登录开标大厅上传投标文件参与投标,远程完成文件解密、网上开标、数据查询等操作;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为主场,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为副场,评标专家分别在琼中、海口两地交易中心,通过音视频双向同步交流、同步评审、在线打分、在线确认评标结果,电子签章、全程留痕。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完善交易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市场主体幸福感、获得感。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