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2022年10月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14 09:28: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完成交易项目6个,交易金额1272.42万元,节约金额18.06万元,节约率1.4%。其中工程建设交易项目1个,交易金额220.22万元,节约资金5.65万元,节约率2.5%;政府采购交易项目5个,交易金额1052.20万元,节约资金12.41万元,节约率1.17%。

2022年10月,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已完成交易项目6个(含抽取评标专家项目,详见附件1):营根镇南丰村委会什庆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二次招标),琼中中学教学用书采购项目,琼中县湾岭镇南久村委会金竹村、罗永村供水工程,校园保安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二次招标),2022年度琼中县病媒生物防制外包服务项目和储备药物采购,琼中县湾岭镇垃圾屋建设项目。

2022年10月,废标项目2个: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的档案库房环境智能监控控制系统于10月12日开展开评标活动,因该项目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将该项目进行废标处理;县公安局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通信链路服务项目于10月31日开展开评标活动,评标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招标文件申请人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的相关规定,评标专家停止评标工作,建议招标人修改完善招标文件后再重新招标,故县公安局将该项目进行废标处理。

     2022年10月,终止项目2个: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琼中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二期(林下斑斓叶种植),因采购需求发生变动,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11日终止该项目的采购活动;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海南省琼中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危桥改造项目工程监理于10月14日核验通过,预计开评标活动是11月4日,因该项目未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设置投标保证金,与招标文件中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描述不一致,导致潜在投标人投标过程中无法在电子招投标系统缴纳投标保证金,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终止该项目的招标活动。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