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我市清理审核权责清单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6-04-0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市清理审核权责清单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6-04-05    字体[    ]

 

    根据工作部署,我市于今年2月中旬启动了权责清单清理审核工作。目前,全市共有49家行政事业单位按要求编制和上报了市级权责清单。截止3月底,市权责清单审核工作办公室(临时)已经完成了以上单位权责清单的职权梳理和清理调整等节点工作,并按工作流程进入法律依据审核环节工作据初步统计,经梳理调整后,我市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各类行政职权共2856项。 

    我市职权梳理和清理调整工作,采取“三上三下”的方法进行:一是市审核小组通过对照各单位编制权责清单手册、三定职责方案市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市行政征收事项目录和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对各单位的行政职权进行全面梳理,提出审核意见,反馈给单位;二是各单位根据审核小组反馈的意见,对需要调整的事项,做进一步研究论证和调整,第二次报给市审核小组进行审核并反馈;三是各单位根据市审核小组反馈的二次审核意见,三次进行调整修改后上报进行初核通过,然后由市法核小组进行职权确认。 

    按照有关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权责清单清理审核工作将于今年4月下旬全面完成。(市审改办)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