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6-04-2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6-04-25    字体[    ]

一、召开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201633日上午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一、传达了2016年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任务。1、要落实好推行权责清单制度,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2、要进一步规范窗口建设,促进“一口受办理”;3、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4、要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好中心工作人员良好形象。二、加强对中心窗口人员文明服务的培训,确保办事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会议由王洪强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一楼大厅窗口部分工作人员约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稳步推进权责清单工作

    莫仕锋副市长召集审改办相关部门讨论决定,权责清单审核工作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法核三个审核小组,三个小组分别由市政务中心、市编办和市法制办牵头。现已从各乡镇和有关单位抽调了15名工作人员参加市权责清单审核工作组。现权力清单审核组和责任清单审核组工作人员第一阶段审核结束,目前已经开始第二阶段审核,第二阶段结束后将由法核组进行最后审核公布。

三、配合纪检监察局做好全省行政审批电子监督平台”上线运行推广工作。

32日,为做好电子监督平台的推广工作,市政务中心会同市监察局,在政务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我市“全省行政审批电子监督平台”上线运行推广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务中心主任王洪强主持,市监察局局长蔡小平做动员讲话,邀请省监察厅信息化管理专家详细介绍平台建设情况和系统演示,参会人员有市纪检分管党风政风的纪委常委和业务室人员、市政务中心全体同志、41个部门和彬村山及12个镇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纪检组长和审批办业务骨干共120余人。电子监督平台的运行有利于加强行政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每一项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能够落到实处。对于一些部门在承接过程中,落实过程中有问题的或是落实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部门责任。

图为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图为琼海市全省监督平台上线运行推广动员会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