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 2016-04-26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琼海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4月28日,琼海市不动产统一登记窗口启动运行。市不动产统一登记窗口设市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受理土地房屋、农业、林地、海域等不动产登记事项。
    继去年11琼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以来,经过几个月精心准备,完成了市本级不动产职责机构整合,将土地、房屋、林地、海域、农业等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到国土资源部门。紧接着,成立了琼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了“三定方案”,完成不动产登记流程再造、不动产权籍系统和登记系统的调试。
    不动产统一登记启动运行,将有利于更好地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优化各类登记程序,提高登记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减轻企业群众负担,更加方便企业群众申请办理登记手续,维护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提高政府的管理效率和水平。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许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传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泉,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洪强和市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现场分别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