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6-05-2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6-05-24    字体[    ]

一、加强创文宣传氛围,完善基础设施

12014至今制作了50多块宣传牌,共计投入约30000元,宣传牌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用语等,确保中心大楼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创文的浓厚气氛;2、一楼大厅购置了两台创文宣传机和7台触摸屏,共计投入20多万元。广告机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创文标语和图片,触摸屏方便群众查询办事。3、在一楼卫生间增加了残疾人设施,完善中心基础设施。

二、稳步推进权责清单工作

现权力清单审核组和责任清单审核组工作人员第一阶段初步审核结束,目前已经开始第二阶段审核,第二阶段结束后将由法核组进行最后审核公布。据初步统计,经梳理调整后,我市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各类行政职权共2856项。

三、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

为了做好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关于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琼海组通〔201615号)要求,中心派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赴广东惠州市进行学习考察,学习优秀创城经验。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