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0-11-04 17:18: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根据《中共琼海市委办公室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琼海党办〔2020〕26号)文件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中央12号文件、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和《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立足干部队伍现状,贴近工作实际,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有效的监督检查,针对性强的考核评比等措施,进一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公共工程项目中的廉洁风险,加强我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的跟踪监督,推动项目顺利开展,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二、行动内容

根据《中共琼海市委办公室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琼海党办〔2020〕26号)文件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履行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负责公共工程招标项目登记、公告发布、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平台交易过程的监督。

(一)2020年计划开展两次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每个季度开展一次。

(二)开展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由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对所要监管的公共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专人负责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三、组织实施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行力,坚决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二)科学部署,注重实效。要把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与单位工作实际结合统一起来,确保工作、整治“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真查真改,确保取得实效。

(四)注重督查,确保长效。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绩效考核督查范围,采用日常督查同考核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行考评,促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629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