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召开《省跟踪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讲话提纲》和《在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2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按照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第二次联席会议要求,9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省跟踪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讲话提纲》和《在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吕谊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跟踪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讲话提纲》和《在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两份材料。吕谊局长强调,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是省委着眼于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刘赐贵书记对跟踪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明确指示,对工程项目提出了“四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公共工程招标项目登记、公告发布、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平台交易过程的监督。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主动性,立足于岗位职责,认真梳理廉洁风险点,建立廉洁风险防控监管责任清单,建立和完善跟踪监督台账,在易发、多发廉洁风险普遍性问题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会上吕谊局长还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一、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软硬件设施,为公共工程跟踪监督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二、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对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进行管理,不断推进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

三、定期开展公共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监督检查工作,将风险点扼杀在摇篮中。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