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首个“机器管招投标”试点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4 16:4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琼海市首个“机器管招投标”试点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行工程建设项目“机器管招投标”工作,进一步创新招投标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省住建厅、省交易中心、市住建局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2023年3月31日,琼海市教育新建校区车站路市政道路工程(二期)项目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实现“机器管招投标”项目零的突破,正式翻开了“机器管招投标”新篇章。

 

图为解密投标文件

 

该项目采用简易评估法进行评标,通过“机器管招投标”系统中设定的评标程序,5分钟就完成了全流程“机器”自动评标,评标委员会负责对“机器”的评标结果进行复核,有效降低人为因素干扰。本次共吸引了31家投标单位参与

 

图为开标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唱标

“机器管招投标”系统将会对接省发改“投资在线审批平台”,自动获取项目信息,实现对市场主体身份信息的自动核对匹配,保障交易过程的快速高效、阳光透明,推动交易服务由“面对面”向“零距离”转变,以信息化手段建立过程监督和留痕制度,杜绝人情招投标,通过深化改革切断利益输送链条,进一步营造和优化我市招投标领域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