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博鳌零碳示范区建筑绿色化改造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10:36   作者:琼海   来源: 琼海   浏览次数:
摘要:博鳌零碳示范区建筑绿色化改造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博鳌零碳示范区建筑绿色化改造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委托海南正荣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博鳌零碳示范区建筑绿色化改造项目施工”项目编号:qhzw20221123001。该项目于20221123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远海运集团海洋服务中心(http://gs.coscoshipping.com/)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1409:30(北京时间)在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开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二十一条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或者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日或者15日的,招标人应当顺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现对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相关内容变更如下: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项,6、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主要管理人员配备:“②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级)工程师职称”现变更为:“②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级)工程师职称”

2.因变更文件时间满足15日,开标时间及地点不变。

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系统,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特此申请,恳请批准。

招标人名称: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咨询)电话:1364864596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海南正荣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点:海口市金垦路3号碧湖家园4栋2层

人:李工

联系(咨询)电话:0898-66591026

2022 年11月28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