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53:03   作者:琼海   来源: 琼海   浏览次数:
摘要: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 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变更函(第01)

     各潜在投标人:

    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项目编号:qhzw20220905011)已于2022年09月05日发布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第二十一条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或者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日或者15日的,招标人应当顺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6日09:30(北京时间)不变,现对招标文件变更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第3页第2项第2.3小项和第7页第1.3.2项:计划工期:210 日历天。

    现更改为:施工总工期300日历天,其中开工至完工(达到功能性通车)210日历天,完工至竣工验收90日历天。

    二、原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也做出相关调整。

    三、由于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的施工图有误。

    现更改为:重新导入正确的施工图。

    四、由于博鳌乐城先行区棉中大道一期道路工程的投标人资格编制有误。

    现更改为: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拟派本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原件信息应与确认投标时填写的负责人一致。

    五、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现已上传最新的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最新招标文件来制作投标文件。

    特此变更!

    招标人: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人:冯

      话:19989664855

    代理公司: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人:石

      话:0898-65969660

    20220908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