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 -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52:13   作者:琼海   来源: 琼海   浏览次数:
摘要: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 -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L-CG2022-0915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
预算金额: 2775495.51
最高限价: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HNZL-CG2022-0915001): 2775495.51元
采购需求:
一、五个农贸市场标志牌;二、一体化人行灯、电子警察;三、测速抓拍设备(固定点位);四、移动测速;五、爱华路口交通组织优化;六、兴海路掉头改造(两处);七、银海路、兴海路等路段路口优化改造(详见采购需求及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HNZL-CG2022-0915001): 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采购及安装: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的,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提供有效的“事业 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如律师事务所,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投标人是自然人的,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要求提供的资料须是复印件加盖公章。 如投标人是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行业的,分支机构可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招标文件中涉及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的,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只有中国公民才能以自然人的身份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或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新成立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或任意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税收、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提供的资料须加盖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4)具有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7日08时30分至2022年10月0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报名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管理、环境标志产品管理、进口产品管理、中小企业发展、创新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2.采购信息发布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3.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4.采购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5.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 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以及开标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提交到开标地点,开标现场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 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6.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琼海市公安局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银海路110号
联系方式:628965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智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六西路美丽沙天汇湾T12B房
联系方式:0898-313177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龙警官
电话: 0898-62896526
4.招投标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投标监督部门:琼海市财政局
电话: 0898- 62822387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