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招投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4 18:01:19   作者:陵水   来源: 陵水   浏览次数:
摘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招投标,检查工作

        为做好迎接省招投标检查工作,3月13日至14日,由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牵头,从住建局、发改委抽调一名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到我县民宗委、生态环保局、教育局、本号镇对中央、省级项目招投标文件、招标控制价、标后履约和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招投标资料归档不完善,材料不集中归档,个别单位标后履约资料还不够完善。

        检查小组要求:招投标资料要归档,做好档案目录,以及做好标后履约有关资料的采集,认真做好备案,招投标资料要存放档案室,方便管理和查阅。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8-03-14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