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39: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

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各投标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减轻投标企业资金压力,给投标人提供多种选择。2020年7月13日起,正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试运行工作。

推动电子保函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应用,是省政务服务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制度创新,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重要举措。电子保函服务上线后,将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双方架起桥梁,提供快捷的电子保函网上申请、开具及使用等服务,降低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交易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投标企业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站或直接输入http://zw.hainan.gov.cn/jsgc/entry/网址,企业投标时在选择保证金支付方式中选择“电子保函”支付,即可办理业务。相关操作手册请前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对应电子保函支付操作操作手册。电子保函平台试运行期间,如使用过程中遇到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解决。技术服务咨询电话: 0898-65203207;业务服务咨询电话:0898-66529867。


转至: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3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