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机器管招投标)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2-19 11:58:41   作者:陵水   来源: 陵水   浏览次数:
摘要:(机器管招投标)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已由以陵行审批〔2023〕45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1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

2.1 建设地点: 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新村镇清水湾片区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为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涉及清水湾大道-国道G223 交叉口、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清水湾大道-英赤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龙头岭路、清水湾大道与万福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2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3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4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5号路交叉口、海榆东线(G223)-英海大道及清水湾大道-新港大道交叉口等11处交叉口渠化改造。由于本项目渠化改造后将更好地解决清水湾片区交通拥堵问题,根据交叉口需求情况,本项目分为两期实施。其中;(一)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一期)本期建设2个交叉口,分别为清水湾大道-国道G223交叉口及清水湾大道-清水湾4号路交叉口渠化改造,不包含标志牌的设置安装。(二)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二期)本期建设9个交叉口,分别为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清水湾大道-英赤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龙头岭路、清水湾大道与万福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2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3号路交叉口、湾大道-清水湾4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5号路交叉口、海榆东线(G223)-英海大道及清水湾大道-新港大道交叉口等9处交叉口渠化改造,以及11个交叉口标志牌的设置安装。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智能交通信息系统建设等。

2.3 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73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本期建设9个交叉口,分别为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清水湾大道-英赤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龙头岭路、清水湾大道与万福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2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3号路交叉口、湾大道-清水湾4号路交叉口、清水湾大道-清水湾5号路交叉口、海榆东线(G223)-英海大道及清水湾大道-新港大道交叉口等9处交叉口渠化改造,以及11个交叉口标志牌的设置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5 招标控制价(元): 13132775.94

2.6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 应用BIM技术: 不应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级)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级)执业资格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明确各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2)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施工资质或资格以及施工能力;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成员数量要求: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根据《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管理办法》的规定,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jt.hainan.gov.cn/)登录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申请《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注:因信用中国网站改版的原因,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3.6 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3年内(2021年01月01日至今):(1)投标资格没有处于正在被取消、暂停的状态;(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没有骗取中标(骗取中标是指《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骗取中标且情节严重的行为)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须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

4.1 请于 2024年02月19日15时00分 至 2024年03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s://ggzy.hain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50000.0 元。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清水湾片区交叉口渠化项目清水湾大道-乐活大道交叉口等9个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年03月11日09时00分 ,地点为: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 陵水开标室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年03月11日09时00分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s://ggzy.hainan.gov.cn/)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4年03月11日09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电子保函(包含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公司保函、工程保证保险》 支付·(远程不见面开标仅支持线上方式递交保证金)。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等媒介上发布。

7. 其他

7.1 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s://zw.hainan.gov.cn/ggzyj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zw.hainan.gov.cn/ggzyj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s://zw.hainan.gov.cn/ggzyjy/xzzq/moreinfo.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7.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滨河南路8号餐饮街A栋3楼

联系人(全称): 陈工

电 话: 0898-83322570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中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第18层

联系人(全称): 符工

电 话: 18289487233

监督部门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 话: 0898-83322332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