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当前位置: 正文

乐东县乐祥路南片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EPC)-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44:46   作者:乐东   来源: 乐东   浏览次数:
摘要: 乐东县乐祥路南片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EPC)-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由我单位委托海南千君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乐东县乐祥路南片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EPC)(项目编号:ldzw20221117012),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于2022年11月17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发布招标公告,定于2022年12月13日08时30分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发展大道东路1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乐东开标室1进行招投标活动,现作出以下补遗:

原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的“附件”有:1)乐东县乐祥路南片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EPC)招标文件;(2)招标公告;(3)设计图纸。

现补遗为:1)乐东县乐祥路南片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EPC)招标文件;(2)招标公告;(3)设计图纸;(4)设计说明。

其他内容不变。

为了保证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顺利开展实施,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下载补遗后的其他附件,并编辑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文件。

本次补遗如有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