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陵水   来源: 陵水   浏览次数:
摘要: 关于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
二、原公告项目编号:HNPC2020-010
三、首发公告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6时11分
四、更正事项及内容:

关于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委托,对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HNPC2020-010)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年05月09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做出如下变更:

  1.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原描述为:

    29.3.6、投标人购买本招标文件后如在5个工作日内未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即视为接受了本招标文件中的所有条款和规定。

    现变更为:

    29.3.6、投标人购买本招标文件后如在7个工作日内未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即视为接受了本招标文件中的所有条款和规定。

  2.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1、序号1.3.12 数字书法板书示范系统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12、需提供生产厂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印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公章),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此项删除

    2、序号3.2.1 3D立体显示屏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37、需提供生产厂商3D立体显示屏3C认证证书、Rohs认证证书或者检测报告,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38、需提供生产厂商连续十年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核定证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此两项删除

    3、序号4.3.1 管理服务器和序号7.2.3平台服务器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20、所投服务器制造商2018年Q1至2019年Q3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出货量排名前三,需提供IDC数据引用授权书证明复印件佐证,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20、所投服务器制造商2018年Q1至2019年Q3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出货量排名前三,需提供IDC数据引用授权书证明复印件佐证,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4、序号7.1.1智能班牌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23、需提供生产厂商由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颁发的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此项删除

    5、序号7.12.2.6LED专用播放软件及说明书和序号7.12.3.6LED专用播放软件及说明书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2、为保证系统兼容性,播放软件需与户外全彩显示屏为同一品牌,播放软件需为自主研发(需提供LED控制程序自主知识产权证书或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证书所有者和户外全彩显示屏厂家名称需一致)。

    现变更为:

    ★2、需提供LED控制程序的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6、序号7.12.2.11配电柜和序号7.12.3.11配电柜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要求

    原描述为:

    ★3、为了保证系统稳定性及后期维护便利性,配电柜应与户外全彩显示屏为同一生产厂商生产,需提供证明文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3、需提供生产厂商配电柜3C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3. 招标文件第四章详细评审标准

    1、序号2 技术指标响应

    原描述为:

    规格及性能分值为24分

    现变更为:

    规格及性能分值为32

    2、序号1制造商综合实力

    原描述为:

    所投直录播主机、数字音频处理器、全频扬声器、功率放大器设备、高清摄像机生产商均为同一品牌,且生产商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所投直录播主机、数字音频处理器、全频扬声器、功率放大器设备、高清摄像机生产商均为同一品牌。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3、序号3制造商综合实力

    原描述为:

    所投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双目书画教学展示台、书法教学视频资源平台、数字书法板书示范系统书法厂商2016 年至今(日期以合同为准)不低于2项由投标人或者原厂商在国内所完成的智慧/数字书法教室单笔销售业绩合同(指合同内包含的纯智慧/数字书法类产品,提供清单),业绩必须是跟使用学校签订的合同,须同时提供采购合同(第一页、双方盖章页、合同内智慧/数字书法类产品清单)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及中标公示截图复印件盖生产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不能提供上述业绩证明材料的项目不予计算业绩。

    现变更为:

    所投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双目书画教学展示台、书法教学视频资源平台、数字书法板书示范系统书法厂商2016 年至今(日期以合同为准)不低于2项由投标人或者原厂商在国内所完成的智慧/数字书法教室单笔销售业绩合同(指合同内包含的纯智慧/数字书法类产品,提供清单),须同时提供采购合同(第一页、双方盖章页、合同内智慧/数字书法类产品清单)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及中标公示截图复印件盖生产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不能提供上述业绩证明材料的项目不予计算业绩。

    4、制造商综合实力

    原描述为:

    原序号6 为保证项目产品及技术具有先进性,能达到领先水平, 所投人证比对访客一体机、人脸采集摄像机、人员管控软件模块、出入口补光抓拍一体机、出入口控制终端、一键式紧急报警柱一体机、紧急求助报警中心管理机生产商应拥有信息化及工业化相融合的先进企业管理体系,具备较强的创新技术实力及产业核心竞争力,提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原序号7 为体现企业科研技术、自主创新及知识产权运用能力等核心竞争力,所投人证比对访客一体机、人脸采集摄像机、人员管控软件模块、出入口补光抓拍一体机、出入口控制终端、一键式紧急报警柱一体机、紧急求助报警中心管理机生产商获得由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单位”,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原序号8所投人证比对访客一体机、人脸采集摄像机、人员管控软件模块、出入口补光抓拍一体机、出入口控制终端、一键式紧急报警柱一体机、紧急求助报警中心管理机生产商应具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能提供近三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性企业或单项冠军产品证书。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原序号10 所投3D立体显示屏、户外全彩显示屏生产商同时具有钢 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专业舞美设计制作工程甲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含)以上。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删除此四项

    5、原序号9 制造商综合实力

    原描述为:

    所投3D立体显示屏、户外全彩显示屏生产商同时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现变更为:

    所投3D立体显示屏生产商同时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4. 原定于2020年06月01日08:30:00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1开标,现变更为2020年06月15日08:30:00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1开标。

  5. 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为2020-06-01 08:30:00 ,现变更为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为2020-06-15 08:30:00 。

  6.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7. 请各投标人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招标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

    联系人:文宠伟

      话:13876487922

      址: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文黎景观大道20号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话:0898-65381678

     址:海口市龙华区新港商业城401-405

     期:2020年05月28日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文黎景观大道20号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新港路9号新港商业城401-405
联系人:
文宠伟
联系人:
陈小婷
电话:
13876487922
电话:
15289748684
2020年05月28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