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关于“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关于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
二、原公告项目编号:HHGF2020-ZBQ-007-003
三、首发公告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0时52分
四、更正事项及内容:


关于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中科惠华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HGF2020-ZBQ-007-003)组织公开招标工作。该项目于2020年03月23日发布招标公告,项目共5个包,报名时间为:2020年03月24日08:30至2020年03月30日17:30,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13日10:30,现对招标文件第四章E包:2020年防汛物资采购E,售后服务评审标准作出以下变更:

 

原招标文件P69页:

售后服务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售后服务

 

1、评标时根据投标文件中有关投标人的售后服务说明 打分,评价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售后服务优(优于用户售后服务要求,售后服务机构及机制健全,售后服务承诺详细周到、有培训计划等)5分;良(满足用户售后服务要求)2分;售后服务差(不满足用户售后服务要求)0分。 (2)质保期间经鉴定是操作方因人 为造成的设备损坏或补充购买配件和质保期结束后的维修费用及更换配件的折扣等承诺,提供签字盖章的承诺函,加3分。没有提供或未签字盖章不加分。

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设立的售后机构工商资料,得2分;

3、投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机构的场地证明(如场地租赁合同或自有产权证明),得4分;

4、投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机构为至少两名相关售后服务人员缴纳的连续 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出具售后服务机构为该售后服务人员缴纳社保的个人社保账户对账表);且提供该2名售后人员具备船外机维修资质的证明文件,提供齐全得6 分,提供不齐全或不提供则不得分。

15

现变更为:

售后服务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售后服务

 

1、评标时根据投标文件中有关投标人的售后服务说明打分,评价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售后服务优(优于用户售后服务要求,售后服务机构及机制健全,售后服务承诺详细周到、有培训计划等)5分;良(满足用户售后服务要求)2分;售后服务差(不满足用户售后服务要求)0分。 (2)质保期间经鉴定是操作方因人 为造成的设备损坏或补充购买配件和质保期结束后的维修费用及更换配件的折扣等承诺,提供签字盖章的承诺函,加3分。没有提供或未签字盖章不加分。

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设立的本地售后机构工商资料,得2分;

3、投标人需提供本地售后服务机构的场地证明(如场地租赁合同或自有产权证明),得4分;

4、投标人需提供本地售后服务机构为至少两名相关售后服务人员缴纳的连续 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出具售后服务机构为该售后服务人员缴纳社保的个人社保账户对账表)且提供该2名售后人员具备船外机维修资质的证明文件,提供齐全得6 分,提供不齐全或不提供则不得分。

15

其他内容不变。

 

人: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

址: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省应急管理厅101

人:林女士

话:0898-68916044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惠华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美兰区国瑞城写字楼北座101001

人:何女士

话:0898-65337566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
代理机构名称:
中科惠华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省应急管理厅101室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266号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A楼5层A1-1251室
联系人:
林南南
联系人:
陈杰
电话:
13976876849
电话:
15308996988
2020年03月26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