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论证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论证
关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租赁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一、采购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 租赁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项目编号:HNMY2019-099) 
三、采购预算:159.972万元
四、拟成交人: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五、申请理由: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的房屋及配套设施是唯一可租赁、符合安全保障标准的不动产,各项设备与我院水上运动训练管理形成配套,且是水上运动特殊项目需要考虑地段等因素的场地租赁唯一能满足的海陆训练、管理等基地。
六、论证专家名单:王锋(组长)、陈猛醒、鲍媛
七、专家论证意见
按照该项目的要求,评审组查阅相关材料并听取用户意见,经讨论认为:该项目符合《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 [2018]91号第四条第五项的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需要考虑地段等因素的,房屋购置和租赁,演出、展览、运动场馆场地租赁,需要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原由: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内的房屋及配套设施是目前唯一能满足学院水上运动训练特殊场地需求的训练基地,且其各项设备与学院水上运动训练管理形成配套,根据该项目的实际需求,建议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评审组意见: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1(王锋)意见:
    经审查,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租赁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因海口只有该基地能提供,符合《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 [2018]91号第四条第五项的规定,因此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2(鲍媛)意见:
经审查,拟采购项目符合《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 [2018]91号第四条第五项“需要考虑地段等因素的房屋购置和租赁,演出、展览、运动场地租赁”规定的情形,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3(陈猛醒)意见:
    经论证,该项目符合《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 [2018]91号第四条第五项的规定“需要考虑地段等因素的房屋购置和租赁,演出、展览、运动场地租赁”且只有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能提供,因此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供应商为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一来源方式
八、公示期限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提出意见。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8号
联系人:芮老师         电话:0898-65393896
2、代理机构: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1座903房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898-65226105
3、海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联系电话:0898-68571327  传真:0898-68503236
 
2019年12月09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