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优质粮食工程(仪器设备购买)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关于优质粮食工程(仪器设备购买)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优质粮食工程(仪器设备购买)
二、原公告项目编号:HNRW-ZFGK2019041
三、首发公告日期:2019年07月22日 15时19分
四、更正事项及内容:

关于优质粮食工程(仪器设备购买)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海口市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委托,对优质粮食工程(仪器设备购买)(项目编号: HNRW-ZFGK2019041进行公开招标。

     由于上传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的开标时间以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有误,现作出以下澄清:

  变更前: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81209: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081209: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    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变更后: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81210: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081210: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3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招标文件以变更后的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招标文件(变)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口市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
地 址: 海口市海甸岛一西路15号
联 系方 式:13016296227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栋801室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恩妮
联系方式:0898-66779179
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