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
关于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
二、原公告项目编号:HNGP-2018-0831
三、首发公告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时27分
四、更正事项及内容:

关于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HNTXGP2018-105)招标文件变更说明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洋渔船通导与安全装备配备升级改造项目(项目编号:HNTXGP2018-105)公开招标项目,该项目于20181210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1913日上午08:30:00,开标地点为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2 开标室。因本项目招标文件“评审规则中的第三点” 内容需要变更,现将变更内容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第14定标原则内容:评标委员会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条件进行评标,根据评标办法对投标人进行评分且全部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并标明排列顺序。采购人将确定排名前五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向其授予合同。排名前五的中标候选人因不可抗力或者自身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或者本文件规定应当提交履约保证金而在规定期限未能提交的,或者是评标委员会出现评标错误,被他人质疑后证实确有其事的,采购人将把合同授予排名第六的中标候选人。排名第六的中标候选人因前款规定的同样原因不能签订合同的,采购人将把合同授予排名第七的中标候选人,依此顺延。中标人将在指定的网站上公示。

现在更正为:评标委员会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条件进行评标,根据评标办法推荐出一至三人为中标候选人,并标明排列顺序。采购人将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向其授予合同。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因不可抗力或者自身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或者本文件规定应当提交履约保证金而在规定期限未能提交的,或者是评标委员会出现评标错误,被他人质疑后证实确有其事的,采购人将把合同授予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因前款规定的同样原因不能签订合同的,采购人将把合同授予排名第三的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指定的网站上公示。

二、本项目其余事项不变。

特此说明!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商务大厦第18层
联系人:
刘小妮
联系人:
孟祥伟
电话:
08965798103
电话:
15103657252
2018年12月12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