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2022-2025年海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机构采购项目(第二次)更正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GP2022-061R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5年海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机构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更正信息

更正内容:

本项目于2022年12月2日开标,因只有2家供应商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实质性响应不足法定家数(3家),故作废标处理。当日上午,我中心收到其他供应商A针对本项目递交的异议,提出其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但投标系统中始终显示“未缴纳”,导致其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经核查,供应商A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及因电子系统故障导致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情况属实,供应商A属于有效投标人,故本次采购项目有效投标人家数达到3家,符合开标条件。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第5.3条“电子开标如出现下列原因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投标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改用纸质投标文件开标……2系统的软件或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正常操作;……5其他无法保证标过程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的情形的规定,本采购项目现改用纸质投标文件开标的方式,继续组织该供应商A和已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2家供应商进行开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5日8时30分

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室

投标文件的编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南省财政厅

 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联系人: 秧女士

联系人电话:0898-68527975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898-66529828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12月4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