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吉阳区辖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项目”恢复公告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 关于“吉阳区辖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项目”恢复公告

关于吉阳区辖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项目

恢复公告

各投标人

致瑞(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市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吉阳区辖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项目(项目编号:ZRHN-2022-032)组织竞争性磋商,于2022年07月28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原定于2022年08月09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2(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开标。为了响应海南省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本项目于2022年08月04日发布了暂停公告。

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及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现恢复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新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年09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 259 号)三亚开标室4。其他内容不变。

 

 

致瑞(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3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