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利拉鲁肽注射剂等36种谈判药品集中挂网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利拉鲁肽注射剂等36种谈判药品集中挂网的通知

各药品生产企业: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36种谈判药品集中采购的通知》(国卫办药政函〔2017856号)要求,现将利拉鲁肽注射剂等36种谈判药品(以下简称谈判药品,目录见本通知附件1)的挂网要求及挂网价格作出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对于已在“海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挂网的谈判药品,将挂网价格调整到国家谈判价格。(已挂网品种见本通知附件2

2、对尚未在“海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挂网的谈判药品,请各药品生产企业在20179221700之前将报名材料(材料要求见本通知附件3)递交到海口市华海路安海大厦二楼药品采购科,我中心将按规定挂网交易。逾期将不予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36种谈判药品目录.xlsx

 

附件2:谈判药品在海南省已挂网情况.xls

 

附件3:报名所需材料表.doc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796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