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沈丹阳副省长到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6日下午,沈丹阳副省长到省政务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沈丹阳副省长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期间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交易大厅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了交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省政务中心主任郑锋汇报了省政务中心工作情况。沈丹阳副省长在讲话中强调,省政务服务中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是政府联系企业和群众的重要平台和纽带,也是政府的形象窗口。

沈丹阳副省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提出海南全岛要建成自由贸易区,分阶段分步骤建成自由贸易港,目标是把海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提供政府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窗口,在推进“放管服”工作中有着密切联系,在政府运行管理新模式新做法中包含政务服务中心“放管服”、极简审批等改革内容。

沈丹阳副省长对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对下一步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要进一步研究,下更大力气,一件一件抓好,逐个研究推动。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永利、省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郑锋、中心副主任马万荣、符礼伟、省政府办公厅五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