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省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16日,省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分培训动员、授课辅导、交流总结3个环节。培训动员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培训动员。

  培训班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娄东风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彭京宜、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原副院长宋增伟、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

    在培训总结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锋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以这次集中教育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将政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创新“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按照新时代新要求谋划工作任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地,以优异业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马万荣、符礼伟,中心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各审批办主任及各支部委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省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

 

 

 

 

 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