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热心服务暖人心高效管理赢好评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热心服务暖人心高效管理赢好评

 

日前,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封闭评标区获得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五家单位赠送的锦旗。以感谢交易中心在项目评标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这是该中心开展“争创三个一流”活动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

自活动开展以来,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把服务好各当事人作为第一要务,实施了一系列提质增效的措施,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

根据项目评标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为了保证评标工作的顺利进行,在项目管理科科长谭之景的带领下,陈尧、吴靖、陈莉莉、关烽四位同志始终坚守在评标封闭区,每天工作在第一线,经常加班加点。中午从来没有休息过,晚上加班到深夜,甚至通宵班。为了把封闭区管理好,尽职尽责、忘我劳动。几位同志都曾带病坚持工作。得到了供应商的高度赞赏。同时他们坚守廉洁的底线,不收受红包的良好作风也得到了众人一致好评。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