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王路副省长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进行项目建设推进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4时,王路副省长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省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王静、省政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省发改委、省法制办及部分市县分管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王路副省长听取了副秘书长、中心主任王静就有关招投标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审批建设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提出了项目建设推进、监管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就进一步如何做好我省招投标工作进行充分研讨。

王路副省长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调研会议

王路副省长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进行项目建设推进调研

王路副省长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进行项目建设推进调研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